同人女永远十八

沙雕👧 睡前读物爱好者

这年头看个同人有问题吗?(21)

*日常甜度超标⚠

 

俞亮是追到手了,现在的当务之急就是,重振俞亮时光tag!这小半个月没关注,俞亮时光的超话排名已经跌破100名开外,连每日增长的帖子数量都下降了很多。 

 

以前是每刷新一下,各种美图视频和文像浪潮一样翻涌而来。现在,时光隔几个小时刷新一次,也只有零星的几条像是小鱼吐泡泡一样冒出来。 

 

从热圈慢慢走到温圈,原来就是这样的感受吗。时光其实心里有点不舍得。大家都慢慢走了,只剩下他一个人独守空巢。 

 

他能怎么办?总不能拿着大喇叭到处大喊“俞亮时光真的是真的!kswl!走过路过不要错过,快来瞧一瞧看一看”吧? 

 

lofter里产粮的太太也变少了。十八铜人太太主页上放了张短期请假条,决定暂时停止更文。 

 

「太太!饿饿!饭饭!圈子最近好冷没粮食吃要饿死了……!」他曾经饿嚎过,可十八铜人太太表示自己接下来一段时间要闭关修炼。 

 

「你们已经成真了,哪还需要我想象美好。哪怕再想象也不及你们的万分之一。我决定暂时封笔,去做自己该做的事情。」 

 

太太们就这样挥挥衣袖,不带走一片云彩,只留下一堆嗷嗷待哺的读者。 

 


兔子逼急了还咬人,同人女们饿到深处要么开始到处乱爬拉人进坑,要么各种代餐递梗求粮,还有一部分开始自己提笔上阵为亮光添砖加瓦。 

 

时光属于最后一种。 

 

这些天,俞亮时光tag里悄然冒出来一个新的活跃用户,几乎每天都有更新,每次也就短短几百字,看起来像是在水贴增加超话活跃度的。 

 

该用户名字叫“杠铃杀猪刀”。 

 

最开始还有几个姐妹点进去看看写的是什么内容,点进去才发觉文笔稚嫩又让人云里雾里,还是罕见的第一人称视角,不知是在记录生活还是在写流水账小说。 

 

“作者大大是在记录自己和npy的日常嘛?最好不要发到超话里哦!” 

“@超话小主持” 

“建议楼主删帖哦~俞亮时光超话只能发俞亮和时光有关的内容的” 

 

时光看着屏幕,心里纳闷了,怎么就无关了,他这是在记录他和俞亮的恋爱日常,怎么就无关了?他恨不得跳出来自证身份。 

 

虽然时光也知道自己不是个好厨子,但也不至于烂到让食客连食材原料都认不出来吧! 

 

不巧的是,超话里的大多数人,包括超管都没认出来他这是在写俞亮时光的事,只当是一个姐妹为了增加超话活跃度在记录恋爱日常。 

 

时光绝望地发现,他产的粮,大家连代餐都不愿意代。 

 

明明字里行间藏着真挚感情,含着浓浓爱意。这可是蒸煮亲自产的粮诶!不看白不看,错过是他们的损失。 

 

 


但好在,时光后来增加了一个稳定的读者。每次他更新,没过两分钟就会给他点赞,每条都雷打不动地点赞。 

 

嘿,还真不错,他也有自己的忠实读者了。一点开对方的主页,叫养生食杂店,听起来就很健康的一个名字。 

 

「姐妹好!谢谢你一直以来追我写的文( ´▽` )」 

 

时光正躺在沙发把今日份的记录生活给发到超话里,就看见养生食杂店给他点赞了。 

 

「你好。」嚯,连说话还加句号,怪正经的。 

 

「杠铃杀猪刀,glszd?」 

 

「你是第一个发现的人!!我其实是站一时瑜亮的人,可是那边粮太少了ww所以天天来俞亮时光翻粮吃~姐妹你站什么?」 

 

「我的名字。」这个姐妹总是言简意赅。 

 

时光观察了一下,养生食杂店,ysszd,跟他的名字对应?俞时是真的?好家伙,这怎么跟他的名字这么像情侣名。 

 

应该是他的错觉吧。 

 

「晚上想吃什么?」那边问他。 

 

这问的怎么不着边际呢,时光琢磨了一下,应该是跟他刚刚发出去的帖子有关。 

「我躺在沙发上开心地玩手机磕着糖,听到厨房里他切菜咔嚓咔嚓的动静,忽然觉得自己幸福的像世界上最快乐的小猪。」 

 

「嗯…想吃红烧排骨,不过这个连吃好几天了,今天随便他吧~做点他喜欢的,天天陪我一起重油重盐大鱼大肉的,估计我爱人受不了了快。」 

 

「好。有事不聊了先。」 

 


时光放下手机,伸了个大大的懒腰,起身想看看俞亮的厨房进度怎么样,才发觉厨房那边没传来动静已经很久了。 

 

探出个小脑袋偷看一下厨房重地的情况,俞亮才刚拿起菜刀开始乒啉乓啷,他的手机放在洗手台旁边,屏幕还没摁熄。 

 

奇了怪了,俞亮做饭的时候一般不会用手机的啊?时光屁颠颠凑过去想要一探究竟,俞亮的手机屏幕已经黑下来了。 

 

“嗯?”俞亮听见时光的动静,转头过来看他。 

 

“没事儿,你专心切你的,小心点可别切到手了!”时光凑过去想仿照电视剧那样的拥抱,霸道总裁从身后整个环住小娇妻,既霸道,又让人有安全感。 

 

真正环上去之后,时光心里纳闷,俞亮比他高一点,体格也比他大一圈。明明以前十几岁的那会感觉他挺瘦的啊?反倒是自己比那会的俞亮要圆一圈。 

 

过了这么多年,少年长大了?时光环在俞亮腰上的手不自觉地开始乱动,隔着防水防油溅的围裙,都能感受到每一处都是肌肉紧实。 

 

好家伙,俞亮这是练过的啊?时光腾出一只手来自己捏了捏自己肚子,像果冻一样平平又软趴趴的,瘪了瘪嘴。 

 

俞亮的心思完全不在切菜上,他把菜刀放下,一只手按住时光在到处胡闹的手。 

 

“不要乱摸。”他的声音听起来有些沙哑。 

 

“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?我就要乱摸,我就不听你俞亮的话,你能拿我怎么着?”时光嘿嘿一笑,两只手像张牙舞爪的八爪鱼继续舞动。从后面看,时光能看见俞亮耳尖都粉了。 

 

时光忍不住心里喜欢踮起脚来亲亲他发粉的耳尖,俞亮浑身一个激灵,瞧俞亮这脸皮薄的,随便撩拨一下就脸红的不行。真可爱。 

 

时光丝毫没注意到俞亮把菜刀用水清洗过插回架子上,砧板洗好挂了起来,把切好的菜放进洗菜盆里。 

 

等俞亮把手洗好擦干之后,时光眼一晃忽然觉得自己换了个位置,被人抵在洗手台前,俞亮正俯着身子看着他,两只手搭在时光两边,眼神里闪着意味不明的光,似是云浪在眼底酝酿翻滚。 

 

时光这才发现,何止耳尖,他的脸都已经红透了。他现在整个人靠着洗手台,被俞亮以半包围结构死死锁定,看到俞亮的表情,时光便知道他想索吻了。 

 

他缓缓闭上眼睛。


旁边的水龙头里的水缓缓流着,洗菜盆里的水早已溢满到水池里。 

 

过了不知道多久,直到时光肚子不争气地传来咕噜噜的抗议声,俞亮才放过他。 

 

时光深一步浅一步地回到客厅软在沙发上,还在回味着刚才的事情。俞亮好像要吃了他似的,他不就摸了俞亮两把还亲了亲他耳朵嘛,这么大反应。 

 

时光后知后觉地害羞起来。 

 

好像是挺那个的。 


 

那天晚上桌上是红烧排骨和清炒山药。是时光喜欢吃的菜,和俞亮喜欢吃的菜。 

 

时光欢乐地吃着,丝毫没发觉出哪里不对劲。 

 

俞亮忽然叫他。 

 

“时光。” 

 

时光抬头看他,嘴角还挂着一些汤汁。 

 

“你要搬到我房间和我一起住吗?” 

 

 

 

-tbc- 

早安随心所欲同人文学! 

昨天晚上写好了还没发出来就睡着了哈哈哈哈 

我好像连写了三章他们都在亲亲…我忏悔我反省,可是一想到xql都在一起了,就想让他们多亲亲顺带做点别的事情啊! 

欢迎留梗留评~

 

小剧场1: 

杠铃杀猪刀:你站一时瑜亮吗? 

养生食杂店:我站1是俞亮。 

 

小剧场2: 

时光为了像俞亮那样练出腹肌,从网上买了杠铃回来,每天在客厅哼哧哼哧地举着,举完就半死不活。大汗淋漓地躺在地上。 

“太……累了……我不行了俞亮……就没有什么……不用自己动还能减肥的……运动吗……” 

还真是杠铃杀猪刀…俞亮心里暗笑。 

 

后来俞亮跟他一起制定了最合适时光的减肥方式。他不用动,俞亮动就好了。 

“可我想的也不是这种啊……”时光为自己痛失做1的机会而哀嚎。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49)

热度(77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